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华夏幸福与中国卫通合作打造怀来卫星通信产业园

来源:长城网 作者: 赵宏智 张世豪 2015-07-03 18:26: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效果图一。

  效果图二。

  长城网张家口7月3日电(通讯员赵宏智 记者张世豪)3日从怀来县方面获悉,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卫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打造“怀来卫星通信产业园”。该园总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超过15亿元。

  协议提出,双方将在卫星地面站建设、卫星通信服务、卫星通信应用服务等多个方面开展合作。在卫星通信产业园的建设和运营中,双方将大力推进科技平台、产业园区和产业化基地建设。同时,在科技成果转化、军民融合等层面的推进提供创新思路,为促进科技创新、人才集聚和资源整合,推动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中国卫通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从事卫星运营服务业的核心专业子公司,拥有国内最丰富的卫星资源、完善的基础设施、可靠的测控系统。今年5月,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旗下的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落户怀来航天产业园,成为首个落户园区的科研院所。

关键词:怀来,卫星通信,产业园,中国卫通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