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唐山“烤鸭哥”张永利荣登“中国好人榜”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志全 李燕 金宗明 2015-07-07 10:20: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7月6日讯(李志全 李燕 记者 金宗明)近日,在中央文明办举办的“中国好人榜”6月入选名单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中,开平区越河镇罗各庄村的个体工商户张永利光荣上榜,这是该区居民首次荣登“中国好人榜”。

  据悉,此次“中国好人榜”6月入选名单发布仪式活动中,共有107位身边好人光荣上榜。被人们亲切称为唐山“烤鸭哥”的开平区个体工商户张永利,是凭借2015年5月2日在唐山市东港龙城小区16楼的高空成功营救了一名4岁女童,在危急关头舍身救人,以实际行动为唐山这座雷锋之城、爱心之城增添光彩的感人事迹入围见义勇为好人候选人的。

关键词:开平,烤鸭哥,张永利,中国好人榜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