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市图书馆再次获评“全国全民阅读优秀组织奖”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郭晶璇 2015-07-06 16:24: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7月6日讯(记者 郭晶璇)6日记者获悉,6月30日,中图学会对全国图书馆界在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的过程中组织得力、富有创意、贡献突出的全民阅读工作的优秀代表进行了表彰,共授予28个单位“全民阅读示范基地”称号,授予14个单位“2014年全民阅读优秀组织奖”,授予69个单位“2014年全民阅读先进单位奖”。石家庄市图书馆被评为14个全民阅读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之一,这是市图书馆继2012年度获奖之后,再次获得这一全国性殊荣。

  据悉,中图学会规定,两次以上(含两次)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单位,可申请授予“全民阅读示范基地”称号。

  石家庄市图书馆推行“平等、无偿、开放”的办馆理念,基本服务项目零门槛、全免费提供,全年接待读者160余万人次,是推广全民阅读、提高市民文化素养的重要阵地,在创建学习型城市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关键词:石家庄,图书馆,获奖

责任编辑:郭晶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