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长城网获第二期百姓故事汇“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靳璐阳 2015-07-07 18:38: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百姓故事汇宣讲。

  百姓故事汇宣讲活动现场。长城网 靳璐阳 摄

  长城网7月7日讯(记者 靳璐阳)近日,河北省委宣传部公布了在“中国梦·赶考行”第二期百姓故事汇宣讲活动期间组织工作突出的单位、宣讲决赛获奖选手、优秀宣讲选手、网民最喜爱的宣讲选手等名单。长城网在百姓故事汇宣讲活动中获得“宣讲工作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省委宣传部组织举办的“中国梦·赶考行”第二期百姓故事汇大型群众宣讲活动覆盖全省11个设区市、省直管县(市),纵向扩展到省直机关、省管高校、省属国有企业,层层发动、层层宣讲、层层选拔、全面开展。按照“爱岗敬业、创业进取、自信自强、诚信友善”4个专题,筛选出44名优秀选手进行省级预赛、决赛,此次活动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形成了浓浓的追梦、逐梦、圆梦的社会氛围。

  宣讲活动决赛过后,河北省委宣传部通报了包括长城网、河北电视台都市频道在内的21家优秀组织单位,包括杨普、刘娟在内的31名优秀宣讲选手,包括胡志江、刘荣荣在内的11名网民最喜爱的宣讲选手以及10位决赛获奖人员名单。

关键词:长城网,百姓故事汇,获奖

责任编辑:靳璐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