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市“爱心善行”冠名慈善基金活动走进赞皇送温暖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刘俐验 2015-07-07 22:07: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爱心人士将善款送到老人手中。张金霞摄

  长城网石家庄7月7日讯(张金霞 记者 刘俐验)记者于7日获悉,石家庄市慈善总会第二届“爱心善行”冠名慈善基金送亲情活动走进赞皇,爱心企业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30余人参与其中,为赞皇县黄家沟村的10户特困家庭进行“一对一”慈善捐赠和帮扶救助,共捐赠1.2万元物资。

  活动中,根据捐赠方意愿,在石家庄市慈善总会设立冠名的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用自己的冠名慈善基金帮扶济困、奉献爱心。随后,各爱心代表在走访慰问了中看到困难家庭的实际情况后,纷纷拿出善款为他们解决燃眉之急。

  活动结束后,各爱心人士纷纷表示要一如既往的乐善好施,以自身行动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投入到石家庄市慈善事业中,帮助更多的家庭。

 

 

关键词:慈善,捐赠,善款

责任编辑:段永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