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助力申冬奥 陈盆滨连续10天在张家口畅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郭大伟 
2015-07-08 10:55:48
分享:

陈盆滨(右)在怀来县奔跑。张俊英 摄

  长城网张家口7月8日电(记者张世豪 通讯员郭大伟)“他跑得特别轻松,一点都不觉得累。”6日,极限马拉松运动员陈盆滨在河北怀来县开始了这一天的马拉松征程,他抵达了紧邻北京延庆县的北辛堡镇,一位观众告诉记者。

  据了解,6月28日陈盆滨转站张家口市,安排了连续10天的跑程,期间,先后途经赤城县、崇礼县、市区、宣化县、下花园区、怀来县等地,7月7日从张家口市出发跑进北京。

  7月6日是陈盆滨“挑战100·一执跑”百日连续马拉松挑战活动”出发的第96天,上午10时,陈盆滨用时3小时56分50秒到达这一天马拉松的终点怀来县北辛堡镇附近。一路上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路一鸣也前来助阵,在张家口市各地跑得过程中,一些市民也加入到长跑的队伍中。

  37岁的陈盆滨于4月2日开启自己的连续100个马拉松之旅,按计划将于7月10日完成挑战。在100天内他连续每天完成一个马拉松跑,经过九个省市。这段总长4219.54公里的征程从广州市海心沙亚运公园出发,路线为广东省、福建省、浙江省、上海市、江苏省、山东省、河北省、天津市、北京市。

  “一个星期前,我借道京郊,先跑向张家口,为这座城市的申奥事业呐喊。现在我重新来到北京,这次则是冲向胜利的终点。”陈盆滨在7日的日记中说。

关键词:申冬奥,陈盆滨,张家口责任编辑:张世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