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全国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优秀国产影片农村地区展映活动在邢启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齐彦红 2015-07-08 16:35: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启动仪式上浆水中学的学生合唱红歌。 齐彦红 摄

  长城网邢台7月8日电(记者 齐彦红)7月7日晚,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主办的“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优秀国产影片农村地区展映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北省邢台县前南峪抗大陈列馆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捐赠数字电影流动放映设备2套。 齐彦红 摄

  据悉,此次展映活动旨在通过抗战影片让人民群众重温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永远铭记历史,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将组织上千部抗战影片在全国农村地区巡回上映,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邢台市影片展映活动将持续到9月底,在广大农村展映抗日题材影片20余部。

现场观众观看抗战影片。 齐彦红 摄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向邢台市赠送数字电影流动放映设备2套,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向邢台院线赠送电影放映场次2000场。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毛羽以及河北省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并观看影片。

关键词:国产影片,英雄事迹,抗日题材,抗大陈列馆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