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邯郸首部少儿系列公益微电影《我的梦》正式开机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武萌 2015-07-08 15:50: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7月8日讯(助理记者 武萌)7月7日,中国网中国微电影、邯郸微电影协会共同发起的“周拍微电影,引领潮生活”美丽邯郸行以及邯郸首部少儿系列公益微电影《我的梦》在时代汽车广场正式开机,中国网代表授予了邯郸微电影协会为中国网微电影频道驻邯郸地区采编站。

  周拍概念以数字“7”为引导,旨在7天拍摄制作完成一部微电影,7个团队,每个团队7个人,7个评委老师,拍摄作品也会首先在全国7家主流视频媒体网站播出,微电影制作时长7到10分钟,以7分钟为主,以此呼应微电影的“周拍”的理念。

  据悉,本次活动也是邯郸国际微电影节的一项组成部分,少儿公益微电影将分为安全童行、关爱童心、阳光成长、美丽乡村四大板块。

关键词:微电影,开机,邯郸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