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张家口警方破获跨区域盗窃电动自行车案件二十余起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5-07-08 16:35: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7月8日电(记者 张世豪)8日获悉,张家口市桥东区刑警三中队经二十多日苦心经营,终将两名在张家口市桥东、桥西、经开区屡次盗窃电动自行车的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从中破获跨区域盗窃电动自行车案件二十余起。

  行动开展以来,该中队对多发性侵财类案件进行全面梳理,发现盗窃电动自行车案件频发。针对此类案件,三中队长王春华通过多方走访获悉:一名五十多岁男子经常骑不同的电动自行车前往闫家屯村方向。据此,侦查员通过调取沿途视频监控,初步掌握该男子的体貌特征及大致行走路线,侦查员分组在该男子经常出现地点进行长时间蹲守,查到该男子及其同案犯罪嫌疑人盗窃电动车后,先到沈家屯附近一洗车行对电动车进行清洗,然后到许家庄村销赃。侦查员彻底摸清二人的活动轨迹后,布控警力,紧抓有力时机进行抓捕。

  6月24日12时许,三中队长王春华带领侦查员在经开区闫家屯村将正骑着所盗窃的电动自行车准备去销赃的两名犯罪嫌疑人纪某某、王某某二人抓获,当场查获黑色宝岛牌电动车一辆。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纪某某(男,55岁,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无业)、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46岁,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无业)对二人于今年初开始结伙在张家口市主城区盗窃电动自行车二十余起,并将所盗赃物卖到张家口周边城乡结合部各村,获利一万余元的犯罪事实做了如实供述。侦查员随后对纪某某的住所依法进行搜查,查获三辆被盗电动自行车。

  目前,犯罪嫌疑人纪某某、王某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刑事拘留,对被盗赃物正在积极追缴、相关案件进一步深挖落实中。

关键词:张家口,盗窃,电动车,案件

责任编辑:郭洪杰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