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美丽的油菜花海再添承德风景线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祁伟艳 2015-07-13 12:41: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油菜花进入盛花期。 祁伟艳摄
 
油菜花在山的映衬下十分漂亮。祁伟艳摄

  长城网承德7月13日电(祁伟艳)七月的承德双滦区陈栅子乡二兴营村,油菜花绽放笑颜,在微风的吹拂下连绵起伏,散发出阵阵清香,招引来了许多蝴蝶和蜜蜂。蝴蝶在花丛中翩翩飞舞,好像在跟油菜花比美似的;蜜蜂也在辛勤的忙碌着传播花粉,酿造甜蜜的生活。

  遍地的油菜花绘画出一幅山村金色画卷。游客站在花海中央,深深呼吸着那沁着花粉的空气,一颗浮躁的心在油菜花的亲吻中渐渐归于安稳、平静。这是今年双滦区发展农家休闲游的又一力作。

  据了解,今年4月15日,双滦区二兴营村与北京中盛通远国际文化传媒公司成功签约,建设农业生态观光项目,该项目占地2万亩,计划投资2亿元,5年完成。今年,种植油菜花、向日葵观光基地300亩,建设改造生态民居15户,同时建设拓宽停车场及沿线公路,预计9月底之前进入整体开发及建设阶段。

  据介绍,陈栅子乡二兴营村的油菜花期将持续到7月底。8月初漫山遍野的向日葵也将向游人展露笑脸。

关键词:承德,油菜花,建设

责任编辑:王克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