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一起来献爱心吧 河北402爱心社团招募暑期志愿者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丽敏 杨晓 2015-07-10 13:41: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7月10日讯(记者张丽敏 杨晓)步入7月份,一年一度的暑期生活来临,各地中、小学生放假在家,高考生、大学生陆续走向社会,寻找暑期工作。河北省402爱心社团将在7月带领志愿者们深入偏远山区、基层农村,对散居各地的贫困学生,开展新一轮的走访和调查。

  据悉,今年暑假期间,河北省402爱心社团将开展以下几项助学工作:

  一、每周一次,去往偏远山区或基层农村,开展走访与调查工作,同时为贫困儿童、孤寡老人送去群众捐衣、生活用品和助学金;

  二、继续赴行唐县走访贫困学生,争取在暑假期间完成第二届金凤凰杯百名少年评选活动的筛查工作;同时为入围少年募集奖学金;

  三、为正定、灵寿等各县需求资助的高中生、初中生募集下半年助学金;

  四、为考入本一、本二的贫困大学生募集助学金;

  五、为175名贫困中、小学生募集第二学期“爱心午餐”。

  如果您也想为贫困学生献出一份爱心,赶快加入我们的队伍吧!联系人:李雪来;联系方式:13831168427。同时,河北省402爱心社团提倡从一元、十元、五十元做起,汇聚大众之爱,恩泽百名学子。

  如果您工作忙或距离远,不能参与活动,而想支持活动或资助学生、老人、奉献爱心,请您捐款到爱心社指定账户,并说明捐款用途:编辑手机短信内容:“姓名或网名+捐款数目+捐款意向(如助学、爱心午餐或某某学生姓名)。捐款账号:6228480631544499918(中国农业银行) 李雪来,开户行:正定支行华阳分理处;支付宝账户:13831168427,认证名:李雪来。

 

关键词:402爱心社,志愿者,招募,献爱心

责任编辑:杨晓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