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发布6月环境空气质量排名 张家口康保空气最好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吕晓红 2015-07-10 22:33: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的蓝天

资料图:石家庄的蓝天。(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7月10日讯(记者 吕晓红)7月10日,河北省环保厅公布2015年全省143个县(市、区)6月份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结果排名。其中,10个省直管县(市)中,张家口平泉县空气质量最好,唐山迁安市最差。133个市辖县(市、区)中,张家口康保县空气质量最好,邢台内丘县最差。

  据了解,省直管县(市)中,环境空气质量较差的前3名按污染由重到轻依次是:唐山迁安市、石家庄辛集市、沧州任丘市,较好的前3名为张家口平泉县、保定涿州市、张家口怀来县。监测显示,保定涿州市、衡水景县空气质量较5月有所转好。

  另外,在133个市辖县(市、区)排名中,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结果较差的10个市辖县依次是:邢台内丘县,唐山玉田县、古冶区,邯郸武安市、磁县、永年县、峰峰矿区,唐山丰润区,石家庄无极县,唐山滦县;较好的10个市辖县依次是:张家口康保县、沽源县、崇礼县、张北县,承德丰宁满族自治县、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张家口尚义县、赤城县、阳原县、蔚县。

关键词:空气质量,排名,张家口,康保,河北

责任编辑:吕晓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