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拯救生命 爱心人士为磁县白血病男孩送去希望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阿振中 2015-07-12 16:34: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7月12日电(记者 阿振中)近段时间大家的心都被一个名字牵动着,他就是患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的张铮铮。7月8日,本网以《磁县大学生患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治疗费愁煞父母》为题刊登后,立即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众多爱心人士纷纷捐款来帮助这个不幸的家庭。7月11日上午,记者随同部分爱心人士来到张铮铮的家中,为其送上爱心救助款。

张红新接过爱心救助款。 阿振中 摄

  “衷心感谢大家对我们这个家庭的帮助,感谢你们对铮铮的关心和爱护,愿所有好心人一生平安。”张铮铮父亲张红新接过捐款激动地说。

  张铮铮的母亲王美丽告诉记者:“昨天就有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石家庄好心人给我们银行卡上打来了救助款。当我问此人姓名和住址时,对方却表示就想尽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但是这位好心人的恩情,我们全家将会永远铭记于心。”

  大家询问了铮铮的病情,当得知一些药品需要在石家庄购买时,在石家庄工作的王治杰当即表示只要有药品需要,随时驾车送来。还有在天津工作的张建新,为铮铮在天津联系了血液病的权威医生。

  “我是张老师的学生,也是他的同事,现在他的家里遇到了如此大的困难,我们应该尽自己的所能和老师一起度过难关,同时希望铮铮能够早日恢复健康,回到校园中去。”爱心人士代表、磁县阜才学校老师王伟说。

  同时据张红新介绍,这两天接到全国各地爱心人士的电话,众人纷纷通过各种渠道慰问、捐款,目前已经累计收到捐款七万余元。

  如果您也想为这个不幸的家庭献出自己的爱心,请联系本网记者阿振中:15933891999或张红新:18031040923。

关键词:白血病,捐款,磁县

责任编辑:阿振中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