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家庄一天公益志愿者走访慰问平山县贫困家庭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杨晓 郭荭 2015-07-13 16:05: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一天公益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合影。杨晓摄

  长城网7月13日讯(记者杨晓 郭荭)近日,石家庄一天公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一天公益”)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一行共同来到平山县罗汉坪村,为这里的村民送去一天公益近期收到爱心人士捐赠的衣物,并且与塔崖小学刘校长共同走访慰问该村的几户重点贫困家庭。

  志愿者们对爱心人士捐赠的衣物进行装车。杨晓摄

  上午8点,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对捐赠衣物进行装车,本次活动的爱心车辆也是由爱心企业提供赞助的;8点半,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按时出发,踏上了奔往平山县罗汉坪村塔崖小学的征途。

  上午10点左右,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一行抵达此次活动目的地——平山县罗汉坪村塔崖小学,塔崖小学刘校长已经在校门口等待着大家的到来,志愿者们将爱心人士捐赠的衣物分装完工,接下来将对该村几户重点贫困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一天公益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走访慰问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了爱心人士捐赠的衣物。杨晓摄

  一天公益工作人员曹晓萌鼓励缑洪祥一定要好好学习。杨晓摄

  顶着烈日,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走街串巷,走访慰问了该村五户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了爱心人士捐赠的衣物,走访入户了解各户贫困家庭的基本生活情况,家庭经济状况,详细询问他们面临的困难,并鼓励他们一定要坚强,让自己的孩子好好学习,完成学业,一天公益会组织更多的社会力量帮助他们克服困难,渡过难关。

  据工作人员介绍,目前石家庄一天公益正在进行的另外一个项目是“宝贝牵手”计划,通过让市区学校与农村学校结成帮扶对子,来帮助农村孩子,让更多的农村学生体验城市生活的乐趣,让城市孩子懂得感恩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来帮助农村孩子,此次活动的目的地——塔崖小学就是目前一天公益帮扶学校之一。

 

关键词:走访,慰问,一天公益,志愿者

责任编辑:杨晓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