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护理骨干教师及临床护理教学师资培训班河北开班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建国 马梦瑶 2015-07-14 09:41: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5年国家护理骨干教师培训

  全国护理骨干教师及临床护理教学师资培训班开班典礼。学校供图

  长城网7月13日讯(记者 张建国 通讯员 马梦瑶)7月12日,全国护理骨干教师及临床护理教学师资培训班在河北医科大学报告厅举行了开班典礼,此次培训受河北省教育厅委托,河北医科大学第二次承担国家护理教学师资培训项目,为全国高职高专院校培养一批具备护理学专业和教育学双重岗位从业能力的“双师型”高素质教师队伍。河北省教育厅和河北医科大学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来自全国的护理骨干教师近7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33名护理及教育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讲座。培训内容包括现代护理职业教育理念、综合素质教育与人文课堂、护理研究、临床心理护理干预、急危重症护理的实践与讨论等,使护理教学更加贴近临床岗位需求,保证了实用型护理专业人才的培养,促进了护理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临床专业知识水平的提升,对提升临床护理教学质量有着深远意义。

关键词:护理,临床护理,教师,师资

责任编辑:张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