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巨鹿警方打掉一个系列敲诈勒索犯罪团伙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刘杨 马建爽 2015-07-14 16:46: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7月14日电(助理记者 刘杨 通讯员 马建爽)近日,巨鹿警方成功打掉一个系列敲诈勒索大车司机犯罪团伙,团伙成员李某(男,32岁,河北省石家庄市人)、冯某某(男,27岁,河北省南宫市人)被捕。

  近期,巨鹿警方接到多起群众报警称:有一伙人驾驶车辆在邢德线巨鹿县闫疃路段伪造交通事故,敲诈勒索大车司机钱财。

  巨鹿警方迅速开展侦破工作。6月27日7时许,办案民警在邢德线黄屯村南路段发现疑似嫌疑人作案车辆,将刚做完一起案子留在现场守候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当场查扣作案用雪佛兰轿车、别克轿车各一辆。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对当日该团伙制造交通事故,敲诈司机3800元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供述了自今年春天以来,伙同冯某某等人驾驶三辆轿车,在石家庄赵县、邢台南宫、巨鹿等地利用伪造交通事故,敲诈过往外地大车司机钱财10余起,涉案金额3万余元的犯罪事实。

  根据其供述,办案民警侦查掌握了犯罪嫌疑人冯某某的藏匿地点,于6月28日凌晨,在石家庄市将其抓获。经审讯,冯某某对伙同李某等人制造交通事故敲诈大车司机的犯罪事实亦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冯某某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被刑事拘留,对其他犯罪嫌疑人的抓捕和案件审理工作正在进行中。

关键词:敲诈勒索,高速路,巨鹿警方

责任编辑:郭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