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第十二届南戴河荷花艺术节将于7月20日在南娱启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董云鹏 李梦群 2015-07-15 09:30: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荷花池中的荷花竞相绽放吸引众多游客慕名来此观赏荷花

  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荷花池中的荷花竞相绽放吸引众多游客慕名来此观赏荷花。(景区供图)

  长城网7月14日讯(记者 董云鹏 通讯员 李梦群)记者从南戴河娱乐中心获悉,由秦皇岛市文广新局、抚宁县人民政府主办,抚宁县委宣传部、南戴河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秦皇岛市歌舞团承办的第十二届南戴河荷花艺术节暨秦皇岛市群众文化展演将于7月20日在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启帷。

  据了解,此次荷花艺术节以秦皇岛市群众文化展演为主题,将荷文化与地域文化有机结合,旨在扩大南戴河荷花艺术节的品牌效应,丰富荷花艺术节的活动内容,展示本土民间民族非遗特色文化。

  据悉,此次荷花艺术节从7月20日开始至8月20日结束,为期一个月。艺术节开幕后将有抚宁吹歌、昌黎地秧歌、卢龙高跷秧歌、青龙满族秧歌、奚琴表演等秦皇岛市各县区特色文化展演,以及广场舞、红歌、民歌、民乐、戏曲、合唱等综艺演出,在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景区内不同场地进行,每天演出两场。

关键词:秦皇岛,南戴河,荷花艺术节

责任编辑:董云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