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网聚正能量 点赞秦皇岛”第四届网络文化节启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琦 2015-07-16 15:59: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秦皇岛市第四届网络文化节启动仪式。张琦 摄

  长城网秦皇岛7月16日电(记者 李兴双 张琦)今日,以“网聚正能量 点赞秦皇岛”为主题的秦皇岛市第四届网络文化正式启动。

  据了解,第四届网络文化节共有10项活动,分别是第四届网络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发现最美秦皇岛”微摄影展示活动、“爱心时间银行”公益活动、“晒晒我的幸福家庭、家风家训”微征集活动、“品读书籍·感悟人生”读书体会微征集活动、互联网法律法规网上知识竞赛、“百万网民点赞秦皇岛”活动、“势在必行”互联网+畅想活动、纪念抗日战争70周年“红色记忆”网络展示活动和秦皇岛市新媒体建设发展经验交流会。

  本届网络文化节的时间为7月至9月,届时会为广大网民带来丰富多彩的网络文化盛宴,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营造积极健康有序的网络舆论环境。

关键词:网络文化节,文化,秦皇岛

责任编辑:武佩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