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文安县小额贷款实现两千多人创业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鞠彦娜 李蓓 王猛 2015-07-16 16:06: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银行工作人员为创业者发放贷款。王猛 供图

  银行工作人员为创业者发放贷款。王猛 供图

  长城网廊坊7月15日讯(助理记者 鞠彦娜 通讯员 李蓓 王猛)河北文安县自2009年启动小额担保贷款以来,累计发放1.12亿元,累计筹集担保资金881.88万元,促进2159人创业,带动6420人就业。

  小额担保贷款作为国家一项惠民政策、民心工程,在扶持创业促进就业中发挥着核心作用。河北省文安县将小额担保贷款与创业培训相结合,采取“创业培训——项目推荐——专家指导——模拟实训——政策咨询——小额担保贷款”紧密结合的运作模式,充分发挥小额担保贷款促进就业政策倍增效应。通过培训增强创业本领,提高创业成功率,从而也保证了贷款资金的安全回收。

 

关键词:创业,小额贷款,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