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天津网友发微博称水管跑漏维修缓 长城网帮忙解决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海龙 晓红 2015-07-16 23:51: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楼房漏水

网络图片:楼房漏水。

  长城网天津7月16日讯(海龙 晓红)7月16日上午,天津市民致电长城网,对本网帮助解决居民用水难问题表示感谢。

  日前,居住在天津南开区保山道江川里4号楼3门的市民向本网反映:他们楼的水管在7月3日发现水表井内有跑漏情况后向自来水部门报修。抢修人员现场勘查后发现,系楼内地下管道发生跑漏,需要刨挖一楼四户居民的地面才能进行管道更换工作。因牵涉到居民刨挖地面涉及补偿问题,在协商过程中,有居民不愿出资补偿,一楼居民也不愿刨挖地面,致使问题不能及时解决。24户居民只能购买矿泉水度日。经居委会协调,一楼居民同意刨挖地面。但居民找到自来水部门,却得知要等到20日才能施工。“天热用水特别不方便,能不能快点施工?”

  本网接到反映后,立即与自来水公司取得了联系。7月15日下午,负责维修的自来水施工人员打来电话,说明了情况。他们接到居民反映后,及时进行了勘察,并告知居民协商一致后立即进行施工。经一楼的居民协商定于7月20日进行施工。

  针对上述网友反映的情况,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将及时与居委会联系,确定具体施工时间,尽快解决居民用水难问题。本网对此事将持续关注。

关键词:楼房,漏水,长城网

责任编辑:吕晓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