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家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郝小学 赵君华 2015-07-17 15:37: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7月17日讯(郝小学 记者赵君华)7月16日下午,企业上市与金融创新论坛暨石家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在石家庄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鑫城电商联合会携手龙城金服控股集团举办。
  石家庄鑫城商会会长赵元生、龙城金服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安志成先生共同启动了“企业上市与金融创新论坛暨石家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的水晶球。鑫城商会与石家庄经济学院举行了“众创空间”签约仪式。省市有关领导及800多位企业家出席了本次活动。

 石家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启动仪式现场。郝小学 摄

  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许多风靡一时的企业因互联网冲击一蹶不振甚至宣告破产,单打独斗在现在的市场环境已经变得异常艰难。龙城金服控股集团秉承金融、跨界、互联网思维,提出“金融服务圈”概念,将为众多中小微企业量身打造全新商业模式,提供财务顾问服务,将企业推向多层次资本市场,切实为企业解决投融资问题。

 石家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启动仪式现场。郝小学 摄

  在高峰论坛环节,参与此次论坛的中国社科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专家万军、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副院长范言慧、西南证券投资银行部高级经理陈泽新、亚商投行资本项目负责人郭昊、互联网金融专家徐周昶就中国经济与互联网金融发表了精彩言论。

  论坛以问答形式进行,万军就当下经济增长速度的减缓的现象、中国资本市场发展是否必要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详细的解答。万军认为,中国经济增长速度的放缓并不完全是一件坏事,相反,中国经济第三产业在快速地发展、经济规模也在持续扩大,虽然最近一段时间股市持续暴跌,但是发展资本市场仍然具有很大的必要性,我国劳动力成本增加的同时,具有高等教育知识背景的人才数量也在不断增长,为经济发展注入了新型的活力。随着国家“互联网+”行动的推进,互联网金融发展将会对中国经济的发展产生不可或缺的作用。万军还对龙城金服所提出的金融服务发展模式表示了极大地赞赏。随后,范言慧、陈新泽、郭昊、徐周昶分别对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资本市场的运作、企业上市等一系列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们的见解和龙城金服所坚持的理念不谋而合:互联网金融是时代的产业。龙城金服将会顺应时代的发展,不断发展和完善金融产业,为更多的企业提供更好地平台服务。

石家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启动仪式现场。郝小学 摄

  上海龙城金服董事长兼总裁何思涵就当前经济形势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龙城下一步的发展重点——商会、警银亭、社区服务。何总表示,龙城金服将在未来三年内努力实现打造中国第一金融服务商,解决5万人的社会就业问题、实现日纳税金额超100万的企业愿景。在未来的发展中,龙城金服将在全国各地市开设商会,整合各地市资源,布局社区民生和农村民生,布局金融生态圈,更好的为中小微企业服务,把中小企业推向资本市场,解决财务问题,龙城金服将携手券商等各实体产业走中国特色的金融之路,让金融真正的服务于实体经济。

  

 

关键词:互联网,金融,平台,石家庄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