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内丘县柳林镇荒岗核桃压满枝(图)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齐彦红 石晓鹏 杨爱青 2015-07-22 11:15: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郭广军正在查看核桃长势情况。 石晓鹏 摄

  长城网邢台7月22日电(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石晓鹏 杨爱青)“万亩荒岗披绿装,农民致富绿银行”。7月17日,内丘县柳林镇曹川村近千亩的核桃园内,绿意盎然的山坡上满坡的核桃硕果累累、压满枝头。河北地泽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郭广军正在查看核桃长势情况。

  据该乡镇党委书记董亮介绍,近年来,该镇结合丘陵山区的实际情况,立足生态环境的保护和开发,以打造“绿色生态柳林”为目标,大力发展葡萄、甜瓜等果蔬大棚和核桃、苹果、甜柿等林果规模种植,先后形成西杨寨富源生态园、樊交台葡萄种植、曹川无土栽培果蔬大棚等规模生态农业种植3万多亩,使万亩荒岗披上了绿装、成为当地农民群众致富增收的“绿色银行”。

关键词:核桃,“绿色银行”,生态农业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