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安新县警方清查商业网点13家 收缴仿真枪支40把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刘志姣 2015-07-22 17:20: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7月22日电(刘志姣)7月22日,据保定市安新县公安局获悉,按照安新县公安局收缴整治枪爆物品统一清查行动,端村派出所采取地毯式、全覆盖排查收缴措施,积极开展工作。

  据了解,在此次行动中,该所民警对辖区商店、超市进行了全面清理整顿。同时,向销售仿真枪的商户宣传销售仿真枪、管制刀具的危害性,要求停止违法销售行为,并宣传发动商户积极举报非法贩卖、携带和使用管制刀具、仿真枪等违法行为。

  据悉,此次集中清查行动,共清查商业网点13家,收缴仿真枪40把、BB弹20余包。

关键词:保定,枪支,防爆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