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定州寻找最美车模评选 “活色生香”引领夏日风潮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燕锐 2015-07-22 17:20: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5鸿奥杯寻找最美车模”活动现场。长城网孟繁玉摄。

  “2015鸿奥杯寻找最美车模”活动现场。长城网孟繁玉摄。

  长城网定州7月22日电(燕锐)近日,定州“2015鸿奥杯寻找最美车模”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为期两个月, “最美车模”寻找对象是儿童及30岁以下的女性,大赛将通过多方互动,在鸿奥的官方微信平台进行全民票选的方式,评选出冠、亚、季军。选手除了有机会获得:苹果6手机、IPAD平板电脑、名牌空调、手机话费等奖品外,还可受邀成为车展时兰博基尼、法拉利等豪车的御用模特。

  据了解,活动旨在丰富市民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给了大家一个展示美、发现美的平台。

  报名电话:0312-2701111

  官方微信:hebeihongao

关键词:定州,车模,夏日,比赛

责任编辑:燕锐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