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卢龙县创办《孤竹诗词》法治专刊 宣传法治文化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祖迪 2015-07-23 09:29: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孤竹诗词法治专刊。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7月23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宋小华)今日记者获悉,秦皇岛市卢龙县以孤竹文化底蕴浓厚的《孤竹诗词》为载体,创办了一期法治专刊。据了解,专刊以孤竹文化为切入点,以法治文化阵地建设为依托,用法治的视角诠释了卢龙县普法新面貌,刊登的作品均来自农民诗人、退休老干部、教师和司法干警等。

  《孤竹诗词》法治专刊共有五个部分,分别为法治宣传活动剪影、法治书法展览剪影、诗词曲赋赞普法、新编古体颂普法及曲艺金声唱普法,共收录诗词155篇、相声小品等6篇、书法作品42篇。

  据悉,此次法治专刊共印1000册,免费向全县干部群众发放,满足广大干部群众对法律的需求,积极引导他们学法、守法、用法。

关键词:卢龙,法治,专刊

责任编辑:武佩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