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民建河北省委纪念民建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季然 2015-07-24 06:27: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书画展
 
7月23日上午,“民建河北省委纪念民建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张文硕 摄
 
书画展

参观书画展。张文硕 摄

  长城网7月23日讯(记者 季然)7月23日上午,由民建河北省委主办的“民建河北省委纪念民建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河北省美术馆隆重开幕。

  开幕式上,河北省政府副省长、民建省委主委秦博勇致辞,民建中央办公厅主任谷娅丽代表民建中央及民建中央画院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作了讲话,民革省委副主委张大杰代表省各兄弟民主党派、有关团体致辞。省文化厅、省书法家协会、省美术家协会、省摄影家协会及其他有关单位领导、民建省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开幕式,民建省直工委和石家庄市会员以及各市参加演讲比赛的会员共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民建省委副主委王连灵主持开幕式。

  秦博勇在讲话中说,此次书画摄影展,汇集了河北省民建各级组织具有书画艺术专长的会员以及民建中央画院几位副院长的精品力作,实现了古典文化神韵和现代文艺气息的高度融合,给人以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和健康完美的艺术享受。当前的形势下,民建河北省委将在中共河北省委和民建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以本次书画摄影展为契机,以书画文化艺术为纽带,继续发挥民建的独特优势,团结凝聚省内外书画艺术名家,联合社会各界朋友,在讴歌时代风尚、传递精神力量、促进文化繁荣、引领社会发展上再下功夫、再创佳绩、再谱新篇,为加快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河北绿色崛起步伐,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河北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在讲话中说,河北省民建组织建立以后,团结带领广大会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认真履职尽责,对河北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和民建会员集体参观了此次书画展。

关键词:民建,书画展,开幕

责任编辑:季然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