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市新华区团委组织开展暑期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刘俐验 2015-07-27 11:24: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民警在课上与孩子们交流。刘俐验 摄

  长城网石家庄7月27日讯(记者 刘俐验)暑期将至,为进一步提高学生暑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石家庄市新华区团委于近日邀请公安民警,在新华区青少年宫为辖区各小学30余名学生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暑期安全教育课。

  课上,民警分别从出行交通安全、家里防盗安全、用电用水安全等几个方面出发,结合安全事故的案例,向孩子们讲解了室内外险情的种类和处置方法。“回家我会告诉爸爸妈妈,让他们以后不要在充电的时候打电话。”一位四年级的小学生告诉记者,上下学过马路,自己会和同学一起遵守交通规则,不闯红灯,也会提醒身边的人。

关键词:暑期,安全,教育,学生

责任编辑:段永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