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美术馆将于7月30日举办书画摄影诗词展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段涛 2015-07-25 02:0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海外人员亲友联谊会会长许毅
河北省海外人员亲友联谊会会长许毅。长城网 段涛 摄
部分参展作品

部分参展作品。长城网 段涛 摄

  长城网7月24日讯(记者 段涛)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以“英烈祭 民族魂 中国梦”为主题的大型书法、绘画、诗词、摄影展,将于7月30日至8月4日在河北美术馆举行。本次大展是由河北省海外人员亲友联谊会主办,海盛集团承办。

  本次展览得到了海内外人士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共征集各类作品7000余件,经专家评审团遴选和评定,入展共281件,其中书法作品104幅,绘画作品87幅,雕塑4尊,摄影48幅,诗词38首,15位作者获得优秀奖。

  入展作品中既有欧阳中石大师的扛鼎之作,又有河北省一线艺术家刘金凯、祁海峰、刘章、郄少华的精品力作,文情并茂,词华典赡。大展涵盖了书法、篆刻、国画、油画、雕塑、摄影、诗词等多种艺术,既是艺术大餐,又是视觉盛筵。另外,参展作品中,除了来自大陆的作品外,还包括中国台湾艺术大学、莫斯科孔子文化促进会、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英国河北同乡会、加拿大《世界华人周刊》、世界书协韩国分会等国家和地区的艺术作品。

关键词:河北美术馆,书画,摄影,诗词

责任编辑:段涛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