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世界最大的包子”掀沙滩国际美食节高潮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祖迪 2015-07-25 15:06: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世界最大包子”出炉。祖迪 摄

  长城网秦皇岛7月25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7月24日,2015首届秦皇岛沙滩国际美食文化节再掀高潮,由正大食品企业(秦皇岛)有限公司制作的巨型包子创造了“世界最大的包子”世界纪录协会纪录。

  当晚7点30分,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和严格把关,秦皇岛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工作人员宣读了质量检测合格报告,专程从广州赶来的世界纪录协会高级认证官宣布,由正大食品公司面点专家在中国秦皇岛市制作的直径为2.57米、重量为1367千克的巨型包子,创世界纪录协会“世界最大的包子”世界纪录成功。

  据2015首届秦皇岛沙滩国际美食文化节组委会人员介绍,美食节自7月2日正式举办以来,已吸引了20万市民和游客前来参观、游览、品尝,销售额及门票收入近千万元。本次美食文化节是秦皇岛市举办的最高级别的美食盛会,为秦皇岛市国际著名的旅游、休闲、度假城市名片增添了新的亮点。

关键词:巨型包子,美食节,世界纪录

责任编辑:武佩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