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空铁同行 高铁动卧与航空乘务员交流共建提升服务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朱晓飞 张铮 2015-07-27 22:26: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高铁动卧乘务员与航空“蔡莉”乘务示范组一同在车厢为旅客服务、交流。(北京铁路局石家庄客运段供图)

高铁动卧列车和航班上互动交流。(北京铁路局石家庄客运段供图)

高铁动卧乘务员与航空乘务在飞机上为旅客服务。(北京铁路局石家庄客运段供图)

  长城网7月27日讯(朱晓飞 记者张铮)25日,D924次列车上,当高铁动卧乘务员与航空“蔡莉”乘务示范组一同在车厢出现时,双方不同服务文化特质的乘务员形象就吸引了众多旅客,纷纷要求与高铁航空乘务员合影留念。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高铁动卧服务质量,确保青年服务品牌作用发挥,北京铁路局石家庄客运段团委组织高铁动卧青年服务品牌“京深一组”与中联航河北分公司的“蔡莉”乘务示范组通过动卧飞机全程跟班体验交流的方式,在高铁动卧列车和航班上与旅客互动交流,深入感受双方的服务过程,体验双方特色服务,现场多名旅客均对此次“空铁交流”活动给予好评。

  航班和高铁动卧列车上空铁乘务员相互观摩学习对方的服务流程和服务特色,虽然工作细节不同,但同样属于窗口服务行业的“姐妹花”都拥有相同的服务核心理念。高铁动卧乘务员为航空“蔡莉”乘务组展示了动卧特色服务,给航空乘务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高铁动卧“享受服务,快乐旅行”的理念和全程关爱的服务方法得到了航空“蔡莉”乘务员们的认可。通过此次空铁共建交流活动,双方乘务员相互约定在回到各自服务团队后将积极延伸传递服务经验,用更高水准的服务在高铁动卧和航空播撒,为进一步提升优化服务品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关键词:高铁,服务,动卧

责任编辑:张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