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体育期刊创刊号展在河北省图书馆开展 为期三天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季然 2015-07-28 23:42: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体育期刊创刊号展开展
 
体育期刊创刊号展开展。长城网 季然 摄
 
体育期刊创刊号
 
体育期刊创刊号。长城网 季然 摄
 
体育期刊创刊号
 
体育期刊创刊号。长城网 季然 摄
 
体育明星贺词
 
体育明星贺词。长城网 季然 摄

  长城网7月28日讯(记者 季然)7月28日上午,距离7月31日公布2022年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主办城市还有三天,为让更多的人了解、关注奥林匹克,为京张携手申冬奥助威,为期三天的“共圆冬奥梦 好运再相逢——体育期刊创刊号展”在河北省图书馆开展。

  记者在现场看到,展览共展出了80个体育期刊创刊号,涵盖了改革开放以来国内体育期刊的精华。这些耳熟能详、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人的体育刊物集中展览、陈列,不仅开阔了读者和观众的视野,也使大家在参观展览的同时感受体育的魅力、感受奥林匹克精神。

  奥运会男子射击冠军蔡亚林,女子体操世界冠军庞盼盼,北京申奥口号创作者薛建华参观了展览,体育明星杨扬、李焱、钱红、张虹等为展览发来贺词。

关键词:河北,图书馆,展览,创刊号

责任编辑:季然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