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沧州市运河区解放西路社区慰问老军人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霞 董传辉 2015-07-30 16:57: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7月30日讯(李霞 董传辉)日前,沧州市解放西路社区党总支书记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走访慰问了辖区的军烈属、退伍军人和伤残军人等,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家中。

社区工作人员走访慰问老军人。李霞 摄

  在老军人孙昌的家里,社区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及生活情况,以及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并祝福老人晚年生活幸福,身体健康!工作人员还为老人送上了牛奶、鸡蛋等慰问品,亲切的话语让老人十分高兴,亲切的问候让他体会党和政府对优抚对象的关心。

关键词:社区,慰问,军烈属,迎八一,退伍军人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