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白凯南携电影做客《星夜故事》 现场被赞人缘好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靳璐阳 2015-07-31 14:02: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白凯南做客《星夜故事》。

  白凯南做客《星夜故事》。

  长城网7月31日讯(记者 靳璐阳)电影《我爸比我小四岁》将于8月7日全国公映,最近正在火热宣传造势中,主演白凯南近日受邀参加北京卫视《星夜故事》的节目录制,现场大展十八般“武艺”,说学逗唱样样精通。此次做客《星夜故事》,白凯南也是为自己即将上映的电影《我爸比我小四岁》大力宣传,他还凭借好人缘邀请了一票圈中好友一同来录制这期节目。在诸多好友的强求要求下,白凯南模仿师傅冯巩,更在老友纪连海面前模仿百家讲坛,引得现场爆笑连连。

  首部大屏幕男一号电影颠覆印象

  白凯南不但是一名优秀的相声演员,也是一名喜剧综艺大咖,更是一名可以拿作品说话的演员。此次节目中,他就以演员的身份携自己主演的首部大荧屏男一号的电影作品《我爸比我小四岁》做客《星夜故事》,并现场分享自己全程参与创作的电影背后的故事。这部亲子题材的家庭喜剧电影,除了让你看到逗你笑的白凯南,还将让你看到让人落泪的白凯南,他将用演技来刷新之前大家对他的印象和评价。

  白凯南现场上演百变模仿秀

  除了讲电影背后的故事,说学逗唱样样精通的白凯南现场再现百变大咖秀风采。节目一开始,白凯南便在主持人和诸多好友的强烈要求下表演各种模仿,当着面模仿好友纪连海,使本尊都赞不绝口。还有自己师父冯巩,白凯南更是模仿得有模有样,令观众直呼太像了。而后又联手好友现场模仿赵四和刘能两亲家,“笑果”惊人,逗得现场笑翻一片。在各种名人的模仿之后,一群“损友”开始支招,提议模仿动物,鸡叫、恐龙走路等,都令观众大为惊叹,称赞“百变大咖”白凯南模仿能力果然名不虚传。

  白凯南现场遭“整蛊”被赞人缘好

  此次《星夜故事》也可以说是白凯南的一次好友聚会,因为他凭借好人缘邀请了一票圈中好友来参加。好友亦是“损友”,必然少不了各种爆料。一上来便毫不客气地吐槽白凯南“啤酒小王子”、自带粉底等猛料,让白凯南百口莫辩。主持人为了验证白凯南的好人缘,故意“整蛊”,让他节目现场当众打电话向好友借钱,在众多好友本着看好戏的情况下,不料白凯南拨通的两个电话均借钱成功,如此好人缘被主持人和观众大为赞叹,就连从来不借钱的白凯南自己都感动不已。

关键词:白凯南,现场,人缘

责任编辑:靳璐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