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三河警方集中捣毁7处传销窝点遣散300余人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孙泽恒 李纳新 2015-07-31 17:32: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7月31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李纳新)7月29日,经过20天的集中摸排,三河市警方出动135名警力,针对传销重点区域继续展开了高压严打,成功摧毁7个传销窝点,清查传销人员323人。

  当日,三河市公安局联合工商局等部门的执法人员,展开了集中捣毁传销窝点的收网行动。行动中,执法人员密切协作配合,将盘踞在燕郊某村的7处传销窝点全部捣毁,并将当场控制的传销人员逐一进行登记审查。

  经参战民警连续工作,警方从中成功查获并刑事拘留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犯罪嫌疑人5名,教育遣散传销人员318名。工商部门依法对相关用于传销的出租房屋进行了查封,对出租房屋业主依法予以了告知,并依法予以处理。此外,为确保被查封出租房屋的安全,镇、村采取了断水断电措施。

关键词:三河,警方,传销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