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唐山旅游推介走进杭州南京宣传唐山丰富旅游资源

来源:长城网 作者: 任杰 董云鹏 2015-08-01 22:34: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清东陵景区

唐山清东陵景区。(图片来着网络)

  长城网8月1日讯(通讯员 任杰 记者 董云鹏)记者获悉,为进一步拓展长三角地区客源市场,提升唐山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宣传推广唐山精品旅游线路,7月30日、31日两天,唐山市旅游局率唐山旅游联盟、唐山旅联国际旅行社、唐山三女河机场、清东陵、开滦国家矿山公园、曹妃甸湿地等旅游企业共同赴杭州、南京两地举办了旅游推介会。河北省旅游局、杭州市、南京市旅游委等领导莅临现场指导。

  据了解,两场推介会分别邀请到了杭州、南京各50余家旅行社负责人到场。唐山市旅游局向参会嘉宾介绍了唐山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精品旅游线路,受到两地旅行社负责人的热烈响应。会后,唐山旅游企业负责人与杭州、南京各旅行社嘉宾展开了深入交流,签署了意向协议,计划于九月、十月实现客源互送。

  唐山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唐山市委市政府对旅游业发展投入力度不断加大,唐山正逐步从组团大市向旅游目的地城市转变,在唐山市旅游局大力发展地接旅游,推出游客招徕奖励政策等措施的引导下,唐山旅游企业纷纷走出去,自主开展营销推广活动,此次唐山旅游推介会杭州站和南京站就是由唐山旅业联合国际旅行社全程参与协办的。

  据悉,唐山三女河机场在今年开通了杭州唐山航线,这些都为唐山与杭州、南京两地旅游企业进一步加强合作,提供了非常好的契机。

关键词:唐山旅游,杭州,南京,旅游推介会

责任编辑:董云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