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河北新闻界书画展征稿启事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宁晓雪 2015-08-04 17:1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河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河北省新闻界书画展活动。活动安排和征稿要求如下:

  一、征稿主题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二、主办单位

  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河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河北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河北省新闻书画家协会

  三、征稿范围

  河北省新闻从业人员书画爱好者及特邀专业人士

  四、作品要求

  1.内容紧紧围绕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一主题,健康向上,格调高雅。

  2.作品规格。国画、书法作品(草书、篆书作品请附释文),不小于4尺对开,最大不超过6尺整张,横幅和竖幅均可。

  五、作品评选与奖励

  1.特邀专家的书画作品不参与评奖活动。为鼓励新闻界书画爱好者积极参与本次活动,评奖只限于自然来稿。

  2.对所有来稿,由评委会以公正、公平为原则,进行初评、复评,复评后的作品确定为入选作品。

  3.从入选作品中,由评委会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若干名,对获奖作者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对入选者作品均颁发证书。

  4.作品于11月份进行展览,同时在媒体上刊登和对作者进行介绍。所有参展作品编入画册,对入选作品的作者每人赠送画册一本。

  六、来稿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至2015年9月30日止,截稿时间以当地邮戳为准。

  七、来稿有关事宜

  1.来稿不收参展费和评审费,作品不装裱、不题贺款,待确定入选后,由组委会统一装裱。

  2.每位作者可参选作品1—2幅,请在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写上作者姓名、性别、工作单位及职务、通信地址、电话、邮政编码,另附作者艺术简介100字左右。

  3.本次活动,作者所提供的作品均不退稿;作品的所有权、使用权和版权均归主办方所有。

  八、来稿收件地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86号河北省记协

  邮编:050013

  联系人:邢成安

  电话:0311-67562079 13832355352

关键词:书画展,征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宁晓雪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