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南河北企业“牵手” 共建京津冀领先石油装备基地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武佩剑 2015-08-04 22:29: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南双发石油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挂牌

挂牌仪式现场。 武佩剑 摄

  长城网北京8月4日电(记者 武佩剑)今日上午,河南双发石油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俗称“新三板”)正式挂牌。此前,河南双发石油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兼并河北国创石油设备有限公司资产及先进技术,实现强强联合。

  河南双发石油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经营销售和产品检测为一体,主要生产石油钻采设备和煤层气开采设备,是中原地区优秀的石油装备制造企业。

  河北国创石油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兴高科技企业,集石油机械产品的技术开发、产品研制、工程实施、销售服务为一体,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其中最具革命性的新型采油设备井下无杆往复式潜油电泵已成为划时代的革新技术。

  通过两企业跨省“牵手”,双方将共同打造京津冀地区领先的石油装备基地,开发新兴油气资源市场,为企业绿色可持续发展提供动力。

关键词:石油装备,合作,京津冀

责任编辑:武佩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