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复明12号”走进赤城 57名患者经免费手术重见光明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申贵飞 张世豪 2015-08-05 16:06: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8月5日讯(通讯员申贵飞 记者张世豪) 5日获悉,省“复明12号”流动眼科手术车开进赤城县,来自省直机关的10多名专家和医务人员,现场为白内障患者免费进行手术治疗,让57名患者重见光明。

  “感谢县妇联请来了省里一流的专家免费给我们做手术,我又能看清脚下的路了。”手术的第二天,刚揭去纱布的一位70多岁大妈患者激动地说道。

  通过该县妇联大力宣传和精心组织,本次活动共有100多名白内障患者报名,通过县医院初诊、省专家复诊,先后为57名患者实施了手术。据悉,自2007年以来,赤城县妇联已先后7次邀请省“复明12号”流动手术车来到赤城,共为550名患者实施了白内障手术。

关键词:复明12号,患者,手术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