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长城网海世界助力冬奥会 全民健身大优惠重磅来袭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邢鹏飞 2015-08-06 08:37: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海世界助力冬奥会,全民健身大优惠!

  北京、张家口成功获得2022年冬奥会主办权。资料图片

  长城网8月5日讯(记者 邢鹏飞)7月31日,北京和张家口成功获得2022年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主办权。成功申奥必定将再次在中华大地掀起一阵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潮!为庆祝2022年冬奥会申办成功,助力全民健身,8月8日,长城网健康频道联合天山海世界在海世界广场将举办首届全民健身活动,届时将有常山战鼓、极限跑酷、极速轮滑、街头篮球、太极拳、啦啦操等大型健身项目表演,寓教于乐,亦欢亦学。让您的全家共享健身乐趣,体验健康生活!

  据悉,今年8月8日是第七个全国“全民健身日”,在炎炎夏日,游泳成了人们首选的健身方式,作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同时也是华北地区最大的室内游乐场所,集游乐、健身为一体的亚热带风情的天山海世界成为人们健身的首选去处。从儿童到老年,全年龄段覆盖,从优雅到刺激,全方位覆盖,这是一次全民健身的集中展示。

  玩够了,朋友们是不是想找个地方,歇息一会啊?通过长城网电话报名的游客,8日下午14:00以后可享受当日票价的6折优惠(成人原价120元、学生原价90元、儿童原价50元)。

  天山海世界做为首个“全体验”概念广场,为倡导健康生活理念,为石家庄全民健身提供了充足的资源。8月8日,我们在天山海世界广场,等着你!

长城网海世界助力冬奥会,全民健身大优惠!
千人太极拳活动。海世界提供资料图
长城网海世界助力冬奥会,全民健身大优惠!
啦啦操活动。 海世界提供资料图
 

  全民健身活动时间:8月8日上午8点

  活动地点:海世界南广场(石家庄市天山大街116号)

  海世界游泳报名方式:

  活动时间:8月8日下午2点

  咨询电话:0311-67561235

  发送姓名+电话+身份证前后四位至电子邮箱281373228@qq.com

  报名截止日期:8月7日17点。

  缴费地址:石家庄新华区新文里街8号114室。

  联系人:邢先生。

  PS:由于本次优惠活动按人头出票,因此本次活动报名以缴费为准,拒绝只报名不缴费,拒绝空降。

关键词:冬奥会,全民健身,优惠活动,天山海世界,长城网

责任编辑:邢鹏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