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吴桥杂技大世界暑期大型演艺活动火爆上演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曾玉芳 李月英 董传辉 2015-08-05 17:35: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8月5日讯(曾玉芳李月英董传辉)“星光耀艺乡,炫彩大世界”。为弘扬吴桥杂技传统文化,使旅游与文化结合,打造旅游文化品牌,由吴桥杂技大世界举办的《星光耀艺乡炫彩大世界》明星面对面演出活动于8月5日在景区江湖文化城火爆上演。

“星光耀艺乡,炫彩大世界”。曾玉芳 李月英 摄
“星光耀艺乡,炫彩大世界”。曾玉芳 李月英 摄

  此次活动景区力邀众明星来景区倾情演绎,著名笑星陈寒柏携老搭档刘际、星光大道栏目冠军李佳丹、尚胜利、唐亚伦等明星为游客献上了精彩的视觉盛宴。上午十时,景区江湖文化城国术大马戏棚内气氛热烈,座无虚席。著名笑星陈寒柏和刘际带来了经典相声段子《欢歌笑语》、《学歌星》等,他们幽默诙谐的表演,令人捧腹不禁。明星们悠扬动听的歌声、火爆动感的舞姿,也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声。

  据了解,此次活动演出时间是2015年8月5日——8月9日,演出地点位于:吴桥杂技大世界景区江湖文化城中。游客们可以与明星们面对面零距离接触,尽情感受古老的杂技文化与现代表演艺术碰撞出的激情火花。

关键词:吴桥,杂技,活动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