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领失物啦!张家口桥东警方破获系列撬砸汽车玻璃案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世豪 2015-08-05 17:35: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8月5日讯(记者张世豪)8月2日,张家口桥东警方成功抓获系列撬砸汽车玻璃案件嫌疑人,当场缴获荷花烟5条、中华烟29盒、中南海烟7盒及作案时所用手套、钳子、手电等物。警方顺藤摸瓜,在嫌犯住处搜到大量赃物。

  据了解,针对近期辖区发生多起撬砸越野车车窗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张家口桥东警方集中警力全面梳理辖区发案,寻找嫌疑人影像特征。刑警大队长黄华亲自带领侦查员到实地反复确认嫌疑人行走路线,结合视频监控录像,最终确定嫌疑人活动轨迹。一中队探长张剑带领侦查员每天凌晨到嫌疑人作案的必经路段进行蹲守。

  功夫不负有心人,8月2日0时40分许,侦查员在桥西区西夹道附近发现嫌疑人踪迹,当即请求大队支援,同时利用天网监控对其轨迹进行追踪。凌晨5时30分许,在犯罪嫌疑人作案得手决定收网之际,警方将嫌疑人杨某一举抓获。经讯问,嫌疑人杨某对其今年以来多次砸破越野车窗实施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后侦查员在杨的住处搜到相机、录像机、笔记本电脑及大量名贵香烟、酒、首饰等物品。

  警方提示:目前警方追回大量赃物,退赃工作已开始,由于很多人在盗窃发生后并没有及时报案,因此请相关失主或知情者及时与张家口桥东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联系。

  警方再次提醒广大市民:勿在车内存放现金及贵重物品,尽量不让车子离开视线,警惕车辆附近闲散人员,一旦发现被盗应及时报案。

关键词:张家口,桥东,汽车,玻璃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