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淘宝大学入驻定州 首期课程惠及400余创业者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燕锐 2015-08-06 15:51: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无界“定州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授牌现场。长城网孟繁玉摄。

  长城网定州8月6日电(燕锐)2015年8月6日,无界“定州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授牌仪式暨首次公开课在定州国际大酒店举行,此次活动由本地企业、网商、创业青年等,共计400余人出席。

  无界电商是淘宝大学在河北省唯一授权机构,承担淘宝大学在整个河北地区人才培养及教育的重任。无界“定州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是由无界电商集团与定州辉迪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共建,服务中心的成立,就是希望通过电子商务能够帮助定州更多的民众、企业、机构参与到这个时代洪流当中,希望一个“政府引导、企业主动、上下互动”的区域电商发展框架快速完成,一个长效的区域电商成长推动机制逐步完善。

  无界“定州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在未来要完成的三大目标:一是通过电子商务提高城乡居民生活品质,促进城乡统筹;二是通过电子商务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创新区域经济活力;三是通过电子商务提升产业生产力,拉动产业转型升级。这三个目标也是真正把电子商务融入到一个区域社会经济发展主流事务的根本。

  商务局局长孟保才表示,定州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成立,顺应了当下企业“电商换市”的转型需求。它将成为定州市电商企业发展的大管家,成为各电商企业互相交流对接的大平台,成为定州市企业转型升级的互联网入口,促进定州经济发展。

关键词:定州,电商,淘宝,大学

责任编辑:燕锐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