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邢台爱心企业援助50名寒门学子圆大学梦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齐彦红 2015-08-07 11:22: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8月7日电(记者齐彦红)一纸大学通知书能让一个家庭梦想起航,然而有的寒门学子却为学费发愁。昨日,在一场爱心公益助学活动中,邢台市的50名寒门学子喜领助学金。

  昨日上午,由中国企业家发展联合会与桥东区政府联合主办,邢台金凯利集团承办的“筑梦·启航邢台市2015爱心公益大会暨上市企业孵化基地(河北省总部)授牌仪式论坛”在金太阳商贸城中心广场隆重举行。

  武于靖,今年以697分的优异成绩考入了北京大学。“一年学费需5000元,这让父母颇为发愁。幸运的是,在最困难的时候,金凯利集团向我伸出了援助之手。”助学金发放仪式上,这个来自西部太行深山区小女孩十分激动。

  在当日的助学仪式上,像武于靖一样,邢台市50名准大学生每人领到3000元的助学金。金凯利集团还特别为邢台市少年儿童刘华清同学颁发了6000元的培育基金。

  据悉,邢台市金凯利集团是由一支融合了浙商、徽商及冀商为一体的全国性开发团队,向房产、物业、装饰、文化、物流等多领域融入整合,努力建成跨行业、集群式发展的大型综合集团。

  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爱心助学活动范围惠及邢台19个区县,从平原到山区,实地走访100多户家庭,从中遴选出50名品学兼优并且急需帮助的家庭。

  活动现场还开启了“金凯利集团五年爱心助学梦想基金”仪式,不仅仅针对今年的50名大学生,在今后的5年里,金凯利集团承诺每年资助50名品学兼优的高考毕业生,帮助他们完成大学梦!

关键词:寒门学子,大学梦,爱心企业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