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寻找“织女星”走进天河山 七夕主题活动大揭秘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孙向向 2015-08-08 18:58: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寻找“织女星”走进天河山

长城网七夕活动专题截图。

  长城网8月8日讯(孙向向)“我心中最美的画面,时时在眼前浮现......”8月8日上午,参加“寻找当代‘织女星’活动”的网友发来诗歌作品,来展示自己的才艺,此活动一经推出变得到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与参与,截止目前,活动专题的点击量达18万。临近七夕,此次活动中的各项精彩主题活动也将陆续展开,敬请网友积极关注。

  为展现和引导我省广大妇女群体能够从自己做起、身边做起,一点一滴做起、平凡事做起,做一个乐于助人、道德高尚、事业有成、才艺兼备的河北女性,6月9日,由河北省文明办主办,河北省民俗协会、长城网以及牛郎织女传说的生源地——国家4A级天河山景区承办的寻找当代“织女星”活动成功启动。邢台天河山景区它以自然的、人文的、历史的、特别是优美的“牛织”传说生源地的民俗文化承载了此次活动。

  七夕将近,为了展现我国传统节日—七夕节的丰富文化内涵和文化魅力,使古老的传统节日文化焕发出时代的光彩,在8月20日至8月29日这几天中,“寻找当代‘织女星’活动”中各项精彩主题活动也将陆续展开:

  活动一:

  主题:燕京啤酒音乐节

  地点:天河山景区活动内容:整个景区将沉浸在音乐悠扬、情歌绵绵、摇滚蹦蹦、篝火熊熊、烧烤浓香、露营夜度的浓厚氛围之中,免费的啤酒将一次再次的唤起人们迸发的激情,互动大奖把人们的欢乐一次再次的推向高潮。

  活动二:

  主题:“鲁冰花”之恋

  地点:天河山景区活动内容:颇有名气的鲁冰花婚纱摄影会馆七夕节将为游客展示出传统婚服与现代婚纱的不同的艺术风格和魅力,以及迷人的风采,使广大游客陶醉在民俗婚庆文化和现代婚庆文化的魅力之中。

  活动三:

  主题:“七夕”民俗活动的饕餮盛宴

  地点:天河山景区活动内容:节日期间的民俗活动诸如”回味经典、致敬爱情“民间水陆婚俗表演、民俗文化汇演、民间手工艺、纺织工艺表演及产品展销、万人鹊桥会、万人游天河、万人漂天河,这一系列优秀的民俗活动将集中的展示出民俗文化的不朽的魅力。

  活动四:

  主题:七夕游天河,大奖更多多

  地点:天河山景区活动内容:凡03年—15年七夕(登记为阳历日期)领取结婚证者凭证免门票。音乐节晚会设置送大奖环节,鲁冰花婚纱照/写真照/购物卡/燕京啤酒礼包/天河山滑雪场门票/精美礼品等。

关键词:织女星,天河山,七夕,活动

责任编辑:孙向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