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中赢金融石家庄分公司盛大开业 加快全国布局脚步

来源:长城网 作者: 赵君华 2015-08-10 14:19: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赢金融董事长蔡奇来致辞。长城网 赵君华 摄

  长城网8月10日讯(记者 赵君华)2015年8月8日,国内著名互联网金融企业中赢金融隆重举行了石家庄分公司开业典礼暨客户答谢宴会,中赢金融董事长蔡奇来,中赢金融副董事长、好利网CEO简育清,上海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韩景倜,金融学博士后、复旦大学金融研究院副教授周光友出席了活动。与会的600多位客户代表嘉宾,及200名中赢理财顾问代表齐聚石家庄,共享财富盛宴。

  中赢金融董事长蔡奇来表示,从李克强总理提出“互联网+”,到近期出台的《互金指导意见》都表明了互联网金融未来会更加规范、有序、健康地发展,对公司、行业、对投资人都是极大的利好。中赢金融将严格执行行业标准,以身作则,树立行业标杆形象,为互联网金融行业健康发展良好氛围的形成添砖加瓦。今年底,中赢金融将实现100家分公司的战略计划,石家庄分公司开业是“中赢金融布局全国、深耕地方金融”战略中的重要一步,标志着中赢金融的版图再一次拓展,也意味着将为石家庄地区客户带来更多优质服务,帮助大家实现稳健全的财富增值。

中赢金融石家庄分公司开业
中赢金融石家庄分公司开业。长城网 赵君华 摄

  “理财改变人生”专家访谈环节,上海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韩景倜,金融学博士后、复旦大学金融研究院副教授周光友不断为人们带来与时俱进的理财观念,访谈没有烦冗乏味的说教,都是广大投资者热切关心的话题,譬如传统理财观念的弊端有哪些、互联网时代带来哪些理财新机遇、如何在鱼龙混杂的互联网金融行业中辨别选择合规的企业等等,主持人带着疑虑刨根究底,专家亮出观点悉数解答,非凡的见解,激烈的讨论,一层一层解开投资理财困惑,赢得观众一片叫好和阵阵掌声。

  为答谢客户,整场活动穿插了幸运大抽奖环节,液晶电视、现金红包等重量级大奖不断将开业典礼氛围推向高潮,众多到场对理财感兴趣的客户表示,中赢金融在石家庄落地生根,为他们又提供了一条理财渠道。

  据悉,中赢金融总部位于上海,旗下拥有中赢普诚信用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中赢卓信财富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布局全国十多个省、三十多个城市,公司员工3000余人,数千名中赢人始终秉承“诚信、尊重、创新、共赢”的企业价值观,始终如一地践行"用专业便捷的服务,最大化满足每一个人的金融需求"的企业使命,为广大群众提供理财规划、资金解决方案、信用评估、资产配置等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关键词:中赢金融,石家庄,财富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