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携手爱心组织捐助寒门学子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杨晓 2015-08-10 14:19: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爱心人士将捐款和物资送到寒门学子手中。

  长城网8月10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刘昀恢)8月9日,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携手“992听友及时帮”爱心组织的志愿者们在炎炎烈日下走进革命老区、国家级贫困县---赞皇县,为这里的寒门学子进行爱心捐助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抱着满满的爱心克服了天气酷热、山路崎岖等诸多困难,自早8:00至晚8:00共计为土门(野草湾)、南清河(永丰、郭庄、)、院头(下麻、桃邦)、许亭(北潘)、邢郭(东王娥)、阳泽(西郭庄、陡岭、任家洞)六个乡镇十个行政村11名贫寒学子送去急需助学善款共计20300元及部分物资。志愿者们与受助学生及家长进行充分的交流,了解家庭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并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克服苦难,用知识改变命运,为了按预定计划完成工作,直到下午14:00志愿者们才抽出半小时时间匆匆吃午餐,部分志愿者为了参加本次活动也是从早上六点钟就赶往集结地点汇合。

  寒门学子家满墙的奖状是家里最好的装饰。

  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很多小朋友,小志愿者们对山区的生活状况很有感触,跑前跑后,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爱的理解、传递了爱的承载!走访结束后小家伙们纷纷表达了对这次活动自己的理解和继续参加后续活动的志愿。

关键词:协会,志愿,阳光公益,捐助,寒门学子

责任编辑:杨晓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