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省(张家口)首届房产家居建材博览会9月将举办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世豪 2015-08-10 15:25: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发布会现场。

与会的嘉宾。

  长城网张家口8月10日讯(记者张世豪)10日获悉,河北省(张家口)首届房产家居建材博览会将于9月中旬在张家口市大境门广场举办。博览会由由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协会、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张家口市住宅与房地产协会主办。

  博览会市场运营方介绍,博览会将召开形式多样的品鉴会、发布会、推介会,及品牌评选和幸运抽奖等活动,以充分整合行业优质资源,宣传普及科学消费理念,提升品牌意识和服务意识。届时,承办方还将邀请当红明星助阵,引进“万人团购”模式,充分发挥明星效应和集群效应。

  据了解,近年来张家口基础设施和城市管理立足于高起点、高标准、高效能,经济实力和城市面貌都发生了较大变化。房地产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带动了装饰、家居和建材等行业的迅猛发展。特别是京张成功申办冬奥会,张家口房地产及其相关行业将迎来难得的发展机遇。此次博览会是促进张家口房地产行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惠及广大消费者的一件好事。

  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协会副秘书长张彦峰表示,此次博览会目的是要在开发商、建筑商与材料供应商之间搭建一个零距离的合作平台,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最优惠的交易平台。希望参展厂商不要仅把博览会当作产品的宣传窗口,而是要最大限度推出优惠政策,提升现场的交易数额。

关键词:房产,家居,博览会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