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市爱心敬老协会看望幸福院孤寡残疾老人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5-08-10 15:53: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爱心敬老协会向颐天幸福院赠送食品。张平 摄
 
  长城网保定8月10日电(张平)8月9日,保定市爱心敬老协会和爱心人士一行人来到保定市白沟新城义和庄村天颐幸福院,看望保定好人周为民和由他无偿收养的孤寡、残疾老人,给老人们送来了价值3200元的营养补品,并了解盛夏之下老人们的防署降温护理情况。

  周卫民和家人代表老人们接受了爱心人士的捐赠,并真诚地感谢社会各界对自已和老人们的关心帮助。

  据了解,义合庄农民周为民先后被保定市委授于“孝亲敬老先进”和“保定好人”等荣誉称号。作为一个农民自2010年9月8日开始他无偿收养第一个残疾人开始,几年来已为8个老人送了终,目前还无偿收养着9个残疾人和孤寡老人。

关键词:保定,爱心敬老,孤寡老人

责任编辑:马书广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