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容城县公安局收缴整治烟花爆竹再显成效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孔杨 2015-08-12 09:33: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8月12日电(孔杨)8月12日,据保定市容城县公安局获悉,自枪爆物品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该局对辖区内可能存在非法买卖、存储烟花爆竹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排查,与重点人员逐人见面。注重加大宣传力度,深入发动群众,积极挖掘犯罪线索。

  据了解,8月5日,该局治安管理大队民警在排查危爆物品时,在晾马台镇王家营村村民老霍家中查获非法储存的烟花爆竹16箱,依法收缴涉案物品的同时对老霍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8月5日,该局容城镇派出所接群众举报,在县城某婚庆公司内,有人非法储存烟花爆竹,该所立即组织民警前往检查,当场查获并收缴烟花爆竹10箱,公司负责人被依法行政拘留。

  8月6日,该局南张镇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西野桥村某商店有非法储存烟花爆竹违法行为,遂将店主老金带回所内调查,老金对非法储存烟花爆竹行为供认不讳。后该所依法将老金行政拘留,并收缴烟花爆竹2箱。

  同日,该所联合治安管理大队,于李茂村老李家中收缴非法储存的烟花爆竹17箱,并依法对老李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关键词:保定,烟花爆竹,非法储存

责任编辑:马书广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