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晨阳水漆获“2015年度中国环保漆十大品牌”称号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芳华 2015-08-12 10:41: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8月12日电(李芳华)8月10日,由“品牌排行网”主办的“2015年度中国环保漆十大品牌”评选网络投票活动完美落幕。央视上榜品牌晨阳水漆凭借其良好的品牌美誉度和企业信用,荣获“2015年度中国环保漆十大品牌”。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引导品牌消费,打造诚信品牌”为宗旨,旨在维护消费者权益,为消费者选择商品起到导向和帮助作用,让消费者的消费更趋理性、品牌化,也是消费者品牌使用体验的最终结果的真实呈现。活动中,数百万网友自发参与投票,为心中的环保好漆点赞。

  此外,活动组委会还将在新浪、网易、中国经济网、凤凰网、中华网、中国网、央视网等70多家大型媒体公布“2015年度中国环保漆十大品牌”榜单,引发持续关注。

  资料显示,晨阳水漆始终致力于水漆的生产、研发和推广,并在以环保为主题的新经济常态下扛起了中国水漆时代大旗。旗下产品相继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欧盟SGS环保检测认证、德国TUV环保检测认证、英国WRAS认证,并被广泛应用到建筑、装饰、家具、家装、家电、汽车、船舶、交通等多个行业。

关键词:保定,晨阳水漆,环保

责任编辑:马书广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